罕玟玉

主吃all金
也会吃其他的all主角

“失忆”的他和“被忘记”的他

3fo福利,第一次有粉丝的我好开心(✪▽✪)

如有撞梗,纯属偶然,提前致歉

雷金,如有不喜,请勿点开

私心all金tag

可能有ooc,敬请原谅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(。ò ∀ ó。)


那么,正文开始


医院的病房——

     一位金发少年坐在病床边,嘀嗒嘀嗒吊着眼泪,“雷狮,你醒醒…好不好?听医生说…你伤到了脑袋,可能…会失忆,你不要忘了我,好不好?雷狮,你快醒醒啊,告诉我,你不会……”

 


     床上的墨发少年紧闭双眼(这小鬼,还真以为我能忘了他)

      偷偷睁开紫色的眼眸秒见少年哭泣的模样,(平时也不太在意我,这次我来吓吓他,看他有什么反应)
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雷狮,你醒了!”少年赶忙抓住雷狮的手

       “嗯,那个,你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  少年立刻愣住了,天蓝色的眼眸都失去了灵动,眼泪一滴滴的掉了下来

       “是,医生说了,你会……可我还是抱有一点点希望……”少年赶忙用衣服袖子擦眼泪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可以接受的,只要他活着”少年小声说道

        “我啊,我叫金,是你……失忆前的男朋友吧……接下来,我来照顾你,请多关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少年带着红红的眼眶,强拉嘴角露出了一个笑容,天蓝色的眼眸映着雷狮的影子

       雷狮偷偷捂住了自己跳动的心脏的部位,默默回了声“嗯”



      金和雷狮住在一起了

      虽然在这之前也一样

      他们也只是在一起生活

      金每天买菜做饭 ,雷狮则在家打游戏,喝啤酒,玩直播

      雷狮正打着直播,金将饭送了进来,雷狮一伸手就把金按到了自己怀里,对着屏幕说“诶,这就是一直跟你们说的大嫂!”

      只见满屏都是“大嫂好”,“大嫂真漂亮”,“大嫂辛苦了”的话

       金慌了,推着雷狮让他放开自己

       雷狮在金的耳边悄悄说了句“不是说我们是情侣吗?这是很正常的啊(^ω^)”

      金立马脸红了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,大嫂害羞了!”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 雷狮觉得这么玩小鬼很开心


       可是,雷狮不知道的是——

       金每天晚上都会抱着两人的合影,默默哭泣

       “雷狮……你什么时候才回来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于是少年越来越瘦弱


        又是清朗的一天,金出去买菜了

        雷狮觉得无聊,也跟出去了


       突然,一辆汽车向着发呆的少年飞奔而来

       “金!”


       一阵急刹车的声音,但已无济于事

       金抱着倒在血泊中的雷狮

       “雷狮,你不要怕,我这就打120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都是我的错,都怪我不好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少年的眼泪一滴滴地落在雷狮身上

       “小…鬼,别…哭了,其实…我…咳咳…从未…忘记你,我怎么…可能…忘了…我最心爱的…小鬼呢……我啊,从不后悔…救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雷狮带着微笑昏了过去



      医院的病房——

      “雷狮,你个大坏蛋,居然骗我,你知道我哭了多少次吗!”少年扑到雷狮怀里,用着小力气打着雷狮

       “诶诶,小鬼,快放手,我可是病号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够傻的,连失忆都信啊,我在生活中早就不只一次暴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雷狮,我……又让你受伤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,小鬼,来,亲一个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流氓!”

        少年嘴上说说,却早已亲上雷狮的嘴角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甜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2)